一空一白

喜欢写刀,自认有点文青,希望写出一些有深度的文字。

【alls】把生存冒险游戏玩成耽美恋爱游戏是不是搞错了什么(1)

  *梗来源于史丹利的寓言,真的很喜欢调戏那个旁白,旁白可爱死了。写这篇就是想要迫害一些S和旁白()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大概会吧

  

  “好了,伙计们,六点了,是起床时间了。”听到闹钟发出声音的一瞬间Skipper就从床上跳了下来。

  

  他看着他的士兵们虽然睡眼惺忪但是还是擦着眼睛乖乖起来的样子欣慰的点了点头。

 

   “你在心里因为自己士兵们优秀的表现而骄傲,不过你不会因为这种事停下脚步——你决定如往常一样带着你的士兵们进行训练。”

 

   Skipper正准备迈向外面的脚停下来,他将头转向Kowalski,用Skipper式的怀疑目光看向他。

 

   Kowalski:“……怎么了吗?Skipper?我最近应该没干出什么事来。”

 

   “什么?没有,当然没有——除了我脑子里有个声音在说话以外。你们真的什么都听不到吗?Kowalski你也对此没有思绪?”

 

   Skipper讽刺道。一般出现这种事怀疑Kowalski准没错。不过,在看到Kowalski,Rico和Private果断的摇头后他又有点怀疑自己的判断了。他的士兵们如果撒谎的话他是看的出来的,但是在他那种领袖气质满满的目光——他自封的,的注视下,他不相信他的三个士兵会有那种能力一点也不表现出来。

  

  可是这就奇怪了,他之前从没有这种现象,总不可能睡一觉起来就突然患有精神病了吧。他承认那几只狐猴让他几天睡不着觉让他精神有点紧绷,可是也不至于到让他患上精神病的这种程度。

 

   “Kowalski,再仔细排查一下你的那一些发明,如果真的是你的一些发明出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爆炸导致我出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现象我一点也不会感到惊讶。”

 

   Kowalski真的很想冲着Skipper大喊让他闭嘴,他一直就是那样,总是高估他那一些小发明的危险性——他承认这些东西确实是有点危险,但是那又怎样?还没到Skipper口里的那种程度吧?不过是一些数据上的错误导致的爆炸罢了,等我之后好好计算搞出个完美的新发明一定要让Skipper收回他对我发明的那些无理取闹的评价。Kowalski愤愤然的想到,仔细排查了自己的那些发明,都没有出现问题。


    “Skipper,我的发明没有问题。”

 

   “那就奇怪了……”

  

  Skipper不知道除了Kowalski的那些诡异发明还能有什么东西让他产生这种现象,他向来把自己的脑子保护的很好,甚至还为此给自己留了后手——灵魂向导。理应不该有任何人能在他的脑子里这样子做手脚才对——


    “哦,你在和我说话?不过一般来说你的对话中不应该有我的出现……总而言之,不要管这些了,你带着你的士兵们出去进行训练。”


    旁白终于反应过来这个游戏主角正在和他说话。

 

   Skipper的思绪再一次被这不知从哪儿来的声音打断。罗斯福的拐杖啊,虽然他不知道这个声音是哪来的,不过他可不是个会乖乖听指挥的人。

 

   Skipper转向他的士兵们,冲着他们说道“好了,士兵们,我们今天的训练取消了,去做你们想做的事吧。”


    理所应当的,他的士兵们都高兴的欢呼起来。


    “你在做什么!带着你的Rico,Private和Kowalski去训练!”旁白怒气冲冲地说。

 

   “啊哈,你甚至知道他们的名字,我都开始要怀疑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了,看来你仔细调查过我们几个啊……”

 

   “Kowalski,这绝对不是幻听,我的脑子里有人在和我对话,你确定不是你的那一些奇奇怪怪的发明又出了问题?再检查一下。”

 

   “不,Skipper,有——99%的可能不是我的发明的问题,话说回来,为什么不可能是你疯了呢?我一直觉得你总有一天会疯的”Kowalski怪腔怪调地说。

 

   Rico赞同地点了点头。莫名其妙的听到声音,无法控制的胡思乱想——这不就是他吗?Rico都要为此而惊讶了。


    “闭嘴吧Kowalski,哪怕你疯了我也不会疯。”Skipper冲过来给他Kowalski一耳光。他看起来恼怒的很。

 

   Kowalski不满地嘟囔着,不情不愿地闭上了嘴。

 

   “是的,你没疯,然后你反省了一下自己的行为——你觉着自己对Kowalski有点太过粗暴了,这会伤到他的心的。只是Kowalski对你有一些特殊的情感所以他可以忍受这个……”


    “什么?Kowalski对我?你别开玩笑!不可能,他怎么可能对他的长官有那种想法。”

 

   “但是——”旁白扯回重点,“这不是重点。在反省过后,你准备带着你的士兵们去训练。”


    Skipper对脑海中这个声音的敬业程度都有些敬佩了,但他不可能按照他说的去做。


    “不得不说你是真的很敬业,是谁派你来的?丹麦?我严重怀疑我出去会有一堆丹麦特工在那等着我。或者是美国政府终于发现了我们企鹅种族的小秘密所以想要给我洗脑?总而言之,我不去,就是不。”

 

   Kowalski看着Skipper自言自语,然后突然听到Skipper提到他的名字还把他对Skipper的那一些暧昧的想法说了出来——什么?Skipper怎么知道这些的,他表现的有这么明显吗?

  

  Kowalski装作无事地开口道“……Skipper?你确实你不是真的疯了吗?”

 

   “我没疯,kowalski,只是一些奇特的现象罢了。总而言之,你如果想让我出去训练,你得先说服我,那么开始吧不知从何处来的先生,我会在之后给你打分的。”说着Skipper坐到沙发上。

 

   “……有这么难理解吗?我是你的游戏旁白!而你是我的游戏主角!只要打出完美结局我们就一拍两散了!顺带一提,我没有性别,不过我自认是个男性。”旁白恶声恶气地说道。

 

   “……游戏?旁白?虽然我自己也知道自己有点阴谋论,但是觉得自己活在游戏里还是有点太过了一点。”

 

   “是的,这是一个游戏,而我是旁白。所以别老是和我对话,哪有游戏主角老是和旁白对话的——只有精神病人才会做这种事,而显然你不是,不对现在我不确定了,让我看看……”

 

   Skipper的脑子里响起哗啦哗啦翻书的声音。“没有,你没有这个鹅设,精神病疯子的鹅设是Rico的。”


    Skipper沉默了。“所以你真的有一本书写着我们所有人的人设?”

 

   “不,没有,那个只是音效——怎么样,逼真吗?”


    Skipper气极反笑。


    “好吧好吧,不管你是什么东西,你得记住这个。恐吓?我可不吃这一套。你知道吗,如果你真是一个游戏旁白,那边给你的剧本难道没给你写这个吗?我的鹅设——我不喜欢别人给我做决定,我喜欢自己做决定,所以我拒绝,我不喜欢别人对我指手画脚。”

 

   “顺带一提,对你的这段话,我给出的分数是1分——那1分是为了不伤到你那如同Private纤细的心灵。”

  

  ——一些不知道会不会有的TBC——

评论(3)

热度(1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