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空一白

喜欢写刀,自认有点文青,希望写出一些有深度的文字。

【alls】把生存冒险游戏玩成耽美恋爱游戏是不是搞错了什么(2)

   “好,很好,你就这样子过完这个存档吧。”旁白恼羞成怒。



    Skipper也确实这么做了,他就这么在他们的秘密基地待了几天。伴随着Kowalski担心的目光。


 

   终于,在这样子过了几天后,Kowalski忍不住开口了。


 

   “……Skipper,你是不是偷喝我的一些药剂了?还是——”Kowalski喘了几口气,终于下定决心,像是一个准备赴死的士兵一般开口,“吸毒了?告诉我你没有,你一直严令禁止我们做这个。”


 

   “……我没有,我只是跟我脑子里的一个声音在对抗。”


 

   罗斯福的小胡子啊,这听起来更糟糕了。听起来像是他有什么精神疾病似的。


 

   “……不是你的灵魂向导之类的东西?就是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声音?”


 

   “对,说起来一开始我还怀疑是我的直觉来着,可是后来我就觉得不是了。”


  

  像是为了印证Skipper的说法一样,他的直肠直觉愤怒的发出“咕咕声”,控诉Skipper对它的冤枉。


 

   “嗯哼,就是这样咯。”Skipper耸了耸肩。


 

   “所以,你没有偷喝我的药剂,也没有疯,但是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抱歉Skipper,但是我不太能相信这个,这实在太不科学了,我如果相信了这个就是违背了科学。”


 

   说罢Kowalski扭过头去,一副宁死不从的样子。


 

   好,很好Kowalski,这是你逼我的。敬酒不吃吃罚酒。


 

   “嗯,当然,你当然可以不相信我,特别是在我知道我的副官对他的长官有一些暧昧的想法之后。”



    Skipper在心里默默倒数着。3,2,1——



    “什,什么?你怎么知道的——我的意思是,我才没有。我最爱的当然是Doris,怎么可能对你有那种想法。”


 

   Kowalski干笑两声,试图掩盖过去。



    “……本来我还有点怀疑,看你这反应我确信了。”


 

   “是那个声音告诉你的?”



    “对,那个声音让我做着做那的烦死了,不过看来他好歹还是有点用的。”



    Skipper揶揄地看了Kowalski一眼。


 

   突然Skipper脑子里响起烟花爆炸的声音还有一些欢呼鼓掌声。


 

   “咳咳,你最最最亲爱的旁白先生回来啦——”


 

   “罗斯福的拐杖啊,你下次突然出现的时候能不能提前说一声?”


 

   Skipper被吓得打了个激灵。


 

   “好的,感谢Skipper先生给我的五星好评。”



    Skipper沉默了,他被脑子里这个声音的脸皮厚度惊到了。


 

   “嗯,一会不在你就发展出这种剧情了吗,不愧是你。”


 

   他不知道这个旁白是不是在嘲讽他,他姑且就当是了。



    “所以,你肯相信我了吧?怎么样,走一次剧情?顺带说一句,眼前这个雄性企鹅似乎对你抱有一些非分之想,用一些你们种族的语言就是——交尾。话说,两个雄性这种事也是有可能的吗,我得看看”


  

  又一次的,他脑子里想起了哗啦哗啦的翻书声。


 

   “嗯应该在这来着……啊哈找到了,嗯,确实是有这种情况存在的,不只是企鹅其他种族也会有同性的恋爱现象和性行为,大自然真神奇啊。”


 

   “……别说的好像我已经决定和他在一起了一样。”


 

   说着说着,结束了一天训练的Rico和Private从楼梯那爬了下来。他俩用担忧的目光看着他,尤其是Private,那楚楚可怜的目光简直看得Skipper心都要软了。鉴于Skipper几天没去训练了,他们都十分不适应——以往都是Skipper最积极带着他们训练来着,现在缺少了Skipper大喊大叫让他们再努力一点这部分他们总觉得打拳都不那么得劲了。



    “啊,我觉得我得告诉你这个。”


  突兀的,旁白开口道,带着一丝戏谑的味道。



    “你就不能稍微看看气氛是吧?算了说吧,有什么要告诉我的,如果是让我去训练什么的就算了,收收你那说教的嘴巴吧。你真的很烦,妈。”


 

   “那倒不是这个——你还记得我之前说的吗?精神病疯子的鹅设是Rico的,不过看来疯子也是有个精神寄托的啊……”


 

   Skipper松了口气。他还以为这个语不惊死人不休的旁白要说Rico也喜欢他呢,光是要处理Kowalski那感情就有他受得了,再来个Rico?饶了他吧。


 

   “就这?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别的呢。他当然有,他的Perky公主,他可爱她了,说是他的精神寄托确实不为过。”



    “什么?不不不,不是那个芭比娃娃,是你,Skipper,aka万人迷先生。你的魅力可真有够大的,你的士兵们都被你迷的神魂颠倒呢~”


 

   “……什么?Rico也——”



    Skipper倒吸一口凉气。他本来以为他们都是看重他的领袖气质才决定跟随他的来着,现在想想莫不是因为——


 

   “那倒不必这么想,他们确实是因为你的领袖气质才决定跟随你。尊敬你和……想和你交尾确实不冲突……大概。可恶,看到你们我都要恐同了。”


  

  “我也要恐同了。”Skipper叹气道。他回身看了一下Rico,然后抬手招呼Rico过来。


  

  “Rico,接下来我问你的你诚实对我说,好吗?”



    “好的。”Rico点了点头,含糊不清的说。看起来居然乖巧的很。


 

   “你是不是对我有——Kowalski对我有的那种想法?”



    “……什么?Kowalski也——”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Rico支支吾吾了起来,只是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显得有点刻意了。


 

   “Rico!Kowalski!你们俩真是——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们了。可别把Private带坏了。”


 

   “一个小贴士:Rico肚子里有一个照片——你的帅照。”


 

   旁白在看完这场大戏后开口,语气里满是幸灾乐祸。谁让你不走剧情来着,这是你自找的。


 

   “……等等,我得问一个问题,这个问题你必须诚实回答我。旁白——”


 

   “好啊,当然,我肯定会诚实的。”


 

   旁白装作严肃的说道,只是他话里的笑意暴露了他现在的心情——草,谁能在看见刚刚还怼你的一个人陷入这种窘境不高兴呢?反正旁白不行。他要乐疯了。


 

   Skipper深吸一口气,沉默了几秒,终于鼓起勇气开口,“Private,至少Private对我没有那种想法吧。”


 

   “嗯……我看看。”


 

   Skipper焦急着等待着他的答案,像是个等待法官宣判结果的嫌疑人一样,期盼着头上的闸刀能不要落下。


 

   Rico和Kowalski就算了,至少Private别是。说实话,他本来以为Kowalski和Rico是异性恋来着……Kowalski对Doris是真的爱得深沉,Skipper也不知道啥时候Kowalski的梦中情人变成他了。只希望Kowalski别像喊Doris一样喊着他,在梦中喊他名字之类的……草想想就要吐了,Skipper都要有点恐同了。



    Rico也是,他对他的Perky小公主那么爱,不知道啥时候又移情到他身上了。


 

   “……啧,真可惜,Private对你没有那种感情。”


  

  旁白发出不满的咂舌声。要是再加个Private那场面不知道会有多精彩,他可太想看到这个了。可惜啊可惜啊,旁白在心中哀叹。



    “幸好啊幸好啊。”Skipper看起来松了一口气。


 

   “看在你为我做了这个的份上,我可以去走——你说的那个剧情线。”

评论(4)

热度(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